真榮幸今天應友人之邀,帶EVE和阿弟到親水童年拍攝官方網頁影片,Dejiji我想在法文的意思裡,DE=介係詞,相當於IN或AT的意思,所以字面翻譯就在"在集集"的意思,去了才到門口EVE就開始尖叫,一直嚷著我要玩我要玩,進去先換好衣服,準備拍攝,今天拍的有動態影片和靜態照片,平日人不會太多,而且我發現裡面真的很用心~有冷氣的更衣+哺乳室,真的糾感心,餐廳也布置得很舒服,餐點因為今天有拍攝菜單照片,所以看到大廚製作了所有的菜色,真的看起來都好美味,老闆娘很好,請我喝高山冷泡茶,用心的她選的是一斤2000元的茶葉,連販賣部賣的遮陽帽都堅持要抗UV的台灣產品,堅持不賣便宜貨啊

page

舒適的公共空間(那個淋浴蓮蓬頭真是太豪華了)

page1

玩水設施都是專門訂做的~圓角的很安全,造型也很可愛

page5

攝影工作人員的大哥哥們

page4

page3

用餐空間很舒適~而且有!冷!氣!=>重點,餐點也很多樣

page2

這次帶去才覺得拍片很累,因為要請小孩到定位做動作,在戶外拍攝還要考慮光線/噴水的方向和動態動作,一整天拍下來,不僅所有的攝影工作人員都曬紅了,EVE也曬成了小黑人,留下比基尼印(其實也是她很愛玩)黑到連JEN傍晚看到她都哇哇叫"太黑了吧!我的女兒",下次有機會秋天的平日再來去

page6  

真的很好玩,小孩都玩瘋了,我們玩到閉園前,看完水舞表演才離開~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