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回台北娘家卻巧遇寒流溼答答,本來想周日去宜蘭住一晚但想這麼濕冷又帶小孩看風景很不方便!所以改變計畫回基隆一遊,經過海大真是有滿滿的回憶,學校多了好多新建築,不過進校園停車多了柵欄需要計費囉!!...我們去了海科館不用收費的那一棟參觀(你知道的~帶兩小孩還要看付費展覽應該很累又很不划算吧!)連停車看到每小時50元就嚇到~趕快停在斜對面路邊...好在今天濕冷只停了一台車(请看我家的香檳金老opel)

IMAG3755

上三樓到"區域探索廳",結果這裡真是意外的好玩~這裡的互動設施基本上都還完好(還沒被玩壞),上樓看到地圖加上有led亮燈,阿弟整個眼睛一亮,ian今天穿恐龍包腳衣,館員們都說好可愛一直拍照啊

IMAG3768 IMAG3759

一進門看到五部影片之一的海大校園歷史=>原來濱海校區是垃圾填海出來的,再進去看到一些蠟像講解漁村生活,本來eve有點怕怕,不過這裡很酷的是一段時間就會有20分鐘的燈光表演秀,加上說故事!真的好讚!讓我們看的一楞楞的,出來還有蠟像講解基隆市區漁市和八斗子阿嬤說故事,真的好有趣啊!

IMAG3788

之後還有互動螢幕加上地板燈號認識周邊景點,這樣用說故事的方式真的很不錯!可能也因為人少所以能慢慢品味(人多的話可能連地上有地圖都沒注意到吧!)

IMAG3803 IMAG3800  IMAG3779  IMAG3783  IMAG3772    

心滿意足地出來,我們本來想回海大吃個便當回味一下,不過在新體育館周邊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只好作罷啦!(圖:影片介紹片段)

IMAG3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