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EVE這週去幼稚園試上了....

第一天幼幼班新班七人六人新生,其他人都在哭,她還去安慰別的小朋友,我八點多帶她去,陪她做早操和進教室/吃早餐,後來她還笑著揮手和我說BYEBYE,不過中午沒睡午覺,下午回家時還在學校玩一下溜滑梯才回家,晚上八點半前就睡著了;

第二天因為早上爸爸很早就帶她去,所以哭了好久,不過上課時一切安好,上英文課老師還說ABCD她都認識耶!(當然~媽媽有教),這天中午有睡覺

第三天早上要去也有哭,說是不想睡覺;我發現EVE其實很硬撐,在班上都沒落淚!聽說還玩得很開心~回家時老師發了課程表和臨時的聯絡簿,才知道這週開學預備週的課程也是頗豐富的...

第四天早上只碎念了一下"我不要午覺"就去了~可見幼稚園有比較好玩

今天第五天最後一天

這週雖然是新學期的預備周,不過課程表整個禮拜都排滿了過年的相關活動,今天星期五小年夜:早上還有闖關活動和老師們表演年獸的故事,相信經過這週的洗禮,EVE對"上學"和"新年"印象會很深刻!這小妮子回家時還坐了一次小火車(是的!這占地六千坪的學校校園裡有移動式投幣小火車)她還玩了盪鞦韆和溜滑梯才回家,不過要出校門時還是嚷嚷著今天是最後一天上學唷!之後要在家陪媽咪就好了(我好暈)看來是丟包失敗了

這是她領到的紅包~也順便祝大家蛇年行大運,蛇麼都順心

DSCF4876  

EVE坐火車的英姿

DSCF4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