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久沒去台南,超想念那兒的美食,所以趁著周末回雲林鄉下時抽一天前往台南一日遊~到了台南,下交流道剛好看到安定國中前的波斯菊花海,所以就先下來休息拍照,安定花海分很多區,我們還在路上看到另一區向日葵

page  

到了台南市把車停在國華街附近就開始步行吃東西,吃了蝦仁肉圓=>邱記小卷米粉(這個好鮮美,價格70元)和烤甜不辣=>到了永樂市場民權路口,好多人都在吃吃吃,在這裡吃了春捲和刈包(附的湯超好喝)=>吃了很貴很貴的炒鱔魚)=>悅津鹹粥(這裡蝦仁飯才15元~大加分啦)...我覺得第一家應該先吃這個才對啦!!

1

整趟吃下來加上飲料錢花了七八百,讓JEN大嘆還是彰化小吃比較便宜(那個價值150的炒鱔魚真的把他嚇到了)

2

後來我們去福樂屋買大福當伴手還買了現在網購很夯的蔥餅夾牛札糖,在前往安平區看夕遊出張所,因為停車後走錯邊,所以多走了好多路才到出張所啊

3

之後火速前往北門的井仔腳瓦盤鹽田~這裡很多人推薦,我還看到有台灣好行的觀光巴士在社區設站經過,現在這裡是私人經營,不過還是開放大眾參觀,可以索取袋子裝海鹽回家做紀念,可惜今天夕陽被雲層遮住,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

IMGP0836

arrow
arrow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