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適逢週三,所以我們很悠閒的早上參加了芊爸週三都會公園假日風箏PG後,回家睡個午覺然後大約四點半出發去苗栗看煙火,去其實蠻順利的,而且衛星GPS幫我們導航到很近的距離,所以走一下就到會場了,等待七點放煙火的期間,本來想去攤販買個吃的,結果飲食攤位整個大排長龍,所以JEN就去附近社區的小雜貨店買餅乾麵包吃,老闆阿公應該嚇到了,這小社區應該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觀光客走過吧!這裡的煙火是用好幾台吊車施放,所以觀賞的距離很近非常過癮,後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最佳觀賞位置是在馬路中央的分隔島上,真是震撼的不得了

今年的國慶煙火真的很好看,加上音樂,氣勢磅礡(附上影片一段~不過風聲很大@@)可是散場時非常恐怖,因為國慶日晚間有兩場,所以七點放完會遇到九點要進場,加上路小條要機車和人雙向爭道,整個塞住....還好開車回來的路上頗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