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_DSCF3717  

終於收到超期待的ArtsCow,最近~11/15正舉行MEGA SALE,限定尺寸的相片書和化妝包@USD.0.99(活動的期限一直延長耶!真不知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這個美國網站最近很火~因為搜尋一下還有不少文章還專文教學如何step by step做相本和結帳唷!需要使用優惠代碼:是相本書的話,在畫面右方使用優惠碼 Z099BOOKUYRM6,製作包包的話則輸入優惠碼 Z099PLAY5WZF5

上周九月底我很拼命的做了好幾本,所以這禮拜非常期待國際信件的到來,包裹是從香港九龍寄的

照片書7*5和6*6兩種不同的尺寸我都有做,6*6尺寸的感覺很像EVE的故事書"喬比"~雖然小本不過把照片作成書感覺真的頗好...

另外化妝包質感也很不錯哩!!真是太讚了啊!!

**線上閱讀我的相片書**

歐洲自助四十天~走到後來,JEN越來越瘦

英國(I) 在威爾斯的時候真的好瘦>.<

英國(II) 在CHESTER時也好瘦

日本自助16天 雖然現在數位相片這麼方便,不過有些照片真的要印出來,不然很容易會忘記

紐西蘭南島蜜月~照片太多!加了三頁,我覺得新婚時真的很亮麗耶!感覺臉上有光(還是因為NZ風景美的關係??!!)

其實JEN很少看我英國留學的照片(因為沒有參與感)不過他這次看了照片書,問說什麼時候可以回到那麼瘦....我說:讓我再回英國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