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是台中酷騎代理陳爸家辦的活動(聽說北中南都會舉辦哩),先前想說帶eve去看大家怎麼騎車,所以早上十點到烏日活動中心集合,我覺得主辦單位很棒耶!在活動中心就能把活動辦的這麼熱鬧~報到後可以獲得禮物,中心內有攤位和冷氣,等大夥兒團康帶動唱之後還擺出了五度五關的遊戲關卡,所以還蠻好玩的啊!!這天也遇到好多許久不見的媽媽們,真是開心耶!eve因為有看到好朋友,本來在去程車上再三叮嚀她不要騎車唷(可能看天氣太熱)後來到了會場還是玩的好開心,有競爭有進步啦!

tw_DSCF35551

                                                                    (上圖說)PUSHBIKE停車場

芊爸拍的大會師照片~ㄛ~其實我們沒有在裡面,因為孕婦我正在活動中心內坐著吹冷氣,eve出去一會兒也跑進來找我,當然她爸比也進來了,所以錯過大合照啦!(不過這麼萬頭鑽動應該也沒差吧)

194487_10151259133846584_1098792687_o

tw_DSCF3549

看到這張我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