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JEN去廈門出差兩週多,所以週末我在台中閑到發慌,上週末已經連逛了好幾家台中的百貨公司,這週決定回台北五天四夜long stay,感謝交通方便的大哥大嫂家可以借宿一下~為了讓EVF午睡好睡點,所以週六週日我都安排了活動:週六去了熱到爆炸的兒育中心,周日去超讚的228公園/國立台灣博物館和對面的土銀博物館(兩家共用一門票)1

週六去圓山的兒育中心~真的是熱到爆炸!不過遇到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好康(雖然門票一人也才30元)拉了個獨自帶小孩的爸爸就一起進去了,現在跟我小時候去不太相同,遊樂器材是單項20元遊樂票一張,所以我和EVE選了小火車來玩,因為中午好熱加上有些遊樂設施還要排隊,所以我們就往明日和昨日世界前進,在明日世界(室內好涼)上廁所,昨日世界看皮影戲和補充水壺之後,我去看了蒙古展,之後就速速回家,EVE都有乖乖走,好棒!

tw_DSCF2846

tw_DSCF2883  

周日去超涼快的國立台灣博物館,這裡真的超級讚的!冷氣好強,建築物主體又美麗,館展也好多元,加上對面的土銀博物館也能參觀(還有恐龍古生物展覽)門票總共20元~真是大推薦阿!我們先去台灣博物館,媽媽看HOME系列影片入了迷,硬是看了上半部半小時,後來EVE一直催我,所以又上樓參觀阿里山森林火車展和地下室的香草生活展,2F的穹頂照片也很棒!中午我們在228公園餵鴿子,午餐到南陽街懷舊之旅,之後到土銀博物館參觀金庫和恐龍化石(這個真是超讚的~EVE看的一愣愣)

23

 tw_DSCF2896

小時候我和我弟都坐過這隻銅牛~不過今天太熱了!EVE上去可能會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