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台北,和好友一起去帶小孩去京華城,順便去參加第三屆貝恩運動會,我一直很喜歡參加貝恩的活動,這次報名費兩百元捐贈公益團體,得到T-SHIRT一件,還有贈品一包,相片key ring*1~

tw_DSCF2353

tw_DSCF2357  

因為我們大概一點半到達然後就在B3美食街用餐,之後等待活動開始前還去5F兒童樓層使用育嬰室和閒逛,不過陳小芙不知是等太久還是下午想睡覺,四點半換我們大寶組比賽搬尿布時,本來我在家還有練習搬一下尿布適應重量,結果到會場比賽的規則有點改變:他是準備兩個產品的充氣氣球,一個在起點一個在終點線,小朋友要先從起點抱一條氣球,然後到終點再抱著另一個氣球折返跑回來,本來我想說聰明如陳EVE,一定看的懂瞭解了

結果這個大天兵,起跑抱著一個氣球沒錯,後來把它丟在終點換了另一個氣球回來,跑的是很快沒錯,不過只拿著一個氣球,所以OUT!她跑回來我還問她:"怎麼沒有拿兩個氣球回來啦!!"結果她後來居然馬上在終點線躺著哭著旋轉....我哭笑不得的把她拉離比賽

tw_DSCF2358

反正就是一整個兩光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