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月中去了武陵賞櫻之後,沉睡已久的旅遊細胞終於甦醒...這次的目的地是靠近杉林溪豬彎(是的!就是杉林溪入口不遠處)而且網路推薦此生必去的景點之一"忘憂森林",原本我找了"水漾森林"後來才知道這裡是要從溪頭進入的中級山(要爬個兩天一夜十個小時的那一種)後來發現忘憂森林的景點其實很類似~就是很像九寨溝的枯木景色映在水面,其實我和JEN在2001年時去過九寨溝,老實說那裡美的多,不過台灣有這樣的景色其實很難得,這裡也是因為921地震才形成的新偃塞湖...(很久)之前我和JEN去杉林溪時我記得還看過這兒的路邊指標哩!沒想到這景點真的很美,值得一去

tw_DSCF2207

我個人很愛看枯木,所以覺得真的很美哩!!

tw_DSCF2212

tw_DSCF2242

tw_DSCF2236

我們早上大約十點才從家裡出發,大約11:30到達目的地,路邊有很多接駁車,先前查資料就抱定要上山坐車下山走路,所以單程車資一人100元,後來發現走路真的太陡了,走半小時可能還沒走到就鐵腿了吧!!到了目的地往右邊茶園鐵皮屋大約走個五分鐘就可以到忘憂森林,經過個小池塘和爬上鐵網樓梯後就快到啦!!tw_DSCF2215

1  

現在已經到了愛YA的年紀

今天來因為不是大晴天,所以看到的是典型的迷霧風景....遊客頗多哩!拿單眼的也好多!

tw_DSCF2231

(上圖說)池裡的水因為很乾淨所以有超多大蝌蚪,沿著湖走還會聽到很大聲瓜瓜瓜的青蛙叫聲

tw_DSCF2235

下山很乖,EVE自己踢下山...大概兩點半取車踏上歸途

回程還去了竹山指南宮~這裡附近的商家變超多的啊!!還求了份發財金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