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逸芙兩歲了!真是快啊!當初生她時好友送了兩歲冬天的套裝,當時還想說這衣服不知道何時能穿哩!沒想到一眨眼就長的那麼大了個性還是有點怕生,雖然玩遊戲還是會偷瞄媽媽在哪裡,不過如果有很熟的阿姨在旁邊似乎也很能接受。再來要帶EVE去試上點課,讓她對參加課程的活動比較熟悉些,不然每次參加活動都略顯生澀啊!

 現在EVE的語言發展很有趣,因為她已經會自己造句子了,兩兩個造詞的構句~例如:自己說出爸爸謝謝/阿姨再見和不要了拿去,雖然這只是小小的進步,不過在爸爸媽媽的耳朵都覺得好新奇有趣唷!不過偶爾還是有點外星語,念故事書會發出自己恩恩阿阿的聲音!不過外星語越來越能理解,媽咪越來越能猜到她的意思啦!現在也非常愛發問,問題要重複確認好多次..現在週末有時候早起了就會爬到我身上媽媽起來的叫,雖然本人還很想睡覺,不過看到這甜甜的微笑加上媽媽媽媽的亂叫,真覺得是個很煩的小天使啊!另外現在精明的很,看到我起床就很趕快關電扇、拿眼鏡和我的手機遞給我~是個可愛的小幫手

 兩歲前帶小EVE去日本玩,大概因為還有好友愛美麗家的小J一起,所以玩起來的步調差不多~不至於太累,不過發現EVE想睡覺的時候真的很番!現在也有固定的兩小時午睡習慣啦!聽說大概兩歲就會對出遊很有印象,加上照片可以幫助回憶,希望EVE可以記住日本看到的(ex:鹿)

 另外我發現我很愛買鞋子,EVE也很會挑鞋子,現在會自己決定要穿這雙不要那雙了

 每次EVE生日我都會想到生她真是辛苦!看她成長真是件快樂的事,希望小芙聰明快樂體貼的孩子啊!

254397_194038953981975_100001276154819_540487_815444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