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全部都住BACKPACKERC/P值很高的SUEPRHOTEL,後來發現如果行李多,第一天從關西空港搭到天下茶屋然後換大阪地鐵直接去日本橋比較近,我們坐到終點站難波結果走到快變臉啦!難波站怎麼那摸大….

日本橋的SUEPRHOTEL外觀瘦瘦高高,房間也真的小很多!在京都則是寬了許多,住起來有比較舒適

不過免費早餐還是日本橋比較讚!因為日式早餐真的好棒~菜色還要標明產地,真是有夠專業,四条河原町則是麵包都有大烤箱現烤,每個都酥酥脆脆,真的好美味啊!西式的菜色也是好豐富~飲料機則是讓人忍不住喝了好幾杯

另外京都的還有天然溫泉,去泡了一下真的好銷魂阿!逛了一整天來個溫泉真的好讚!

這兩家的位置都好棒!一個在黑門市場對面,而且走路去難波和心齋橋都不遠,另一個在錦市場附近,旁邊的店家可以逛好久啊!我和JEN還在這兒光顧了兩次最愛的超市耶

女性住客一天可以拿到五項的試用品也有拿到!另外講求環保的SUEPRHOTEL還會有些很特別的活動:例如~飯店提供的牙刷沒用到可以拿回去換禮物!真是非常有創意呢!

tw_DSCF0212.jpg  

照片可能要問問大家有沒有拍~先補個陳小芙的售票機體驗~我看了忍不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