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從宜蘭回台北,順便參加內湖健寶園的妙兒舒體驗活動,到的時候剛好下了陣午後雷陣雨,所以在車上躲雨一下,出來天氣也涼爽多了啊!一到全聯樓上二樓會場,發現原來廠商把這個時段包下來了!一進門就有親切的工作人員和實習生姐姐熱情的招呼...巧的是我還遇到大學學生會的朋友(他們也是從大學走到現在,兒子大寶現在一歲啦!)真的是太巧了阿阿阿!還會遇到同學tw_IMGP7982.JPG  

tw_IMGP7979.jpg   我來看看這家的課程好不好..

活動大約三點半開始,首先有穿著兔子裝的美麗主持人引言,之後是廖笙光技術長(台安醫院醫生)給爸媽上了一課,介紹寶寶進入學步期後的活動特性與成長需求:有些專家主張,學步期是寶寶「用腳思考」的黃金發展時期,是因為寶寶不僅在此時學會獨立前進走向父母親的懷抱,更在每一天、每一次跌跌撞撞的步伐當中,一步一步地訓練肢體以及感覺統合的發展。 大多數寶寶在12~14個月開始蹣跚學走,這是小寶貝肢體能力的里程碑,表示軟綿綿的小寶寶在轉眼間,開始將姿勢從趴姿轉換為站姿,並練習移動身體來探索外在的環境。從爬行到行走的改變,代表著寶寶的視野會增加3公尺,活動範圍也擴大了10倍。透過在探索中滿足好奇心的過程,也是小寶貝自我鍛鍊肢體及認知發展的關鍵期。

tw_IMGP7988.JPG

之後大家介紹了妙兒褲的特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W型跨下]因為先前EVE穿過尿布太緊有勒痕,加上這個時期尿量變多,常常可以感覺跨下一大包甚至於會漏尿!不過穿了之後覺得妙兒褲的吸收力真的很好!難怪可以得到日本GOOD DESIGN的大賞阿

tw_IMGP7990.JPG

接下來則是統合發展體驗營當中,主辦單位設計了五個關卡~透過精心設計的課程,可以讓爸爸媽媽與寶寶互動,藉著平衡攀爬過山洞或投球的活動,也能促進寶寶的感覺統合發展。穿著妙兒褲覺得EVE活動特別自由哩!不會繃繃的

3.jpg

最後還有氣球傘的活動~不過陳EVE非常害怕!並沒有ENJOY IT

tw_IMGP8016.JPG她是敏感型的啦

體驗活動結束後還有有獎徵答~我答對了一題所以很開心的得到"巧拼桌"一個!活動結束後還可以獲得全新升級的妙而舒妙兒褲一包還拿了一包健寶園簡介含試上券~廠商還送了一個可愛的妙而兔水杯!當場就被陳EVE開來用啦(因為忘了帶小水壺出門啦)真是太讚了!雖然EVE現在白天已經戒尿布了!不過晚上睡覺還白天坐車出門時我們還是會給她包一下尿布,有了XL的妙兒褲~就可以讓陳小芙放心地大步前進,怎麼動都輕鬆自在、快樂成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