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台北的同事好友米奇要來散心旅遊,和另一個朋友米飛帶女兒開車一起來玩個兩天一夜,看到喜歡拍照的她們列給我的清單真有點愣住….行程如下: 彩虹眷村-中科紙箱王中科梨子咖啡館-大雅富林園-北屯心之方庭-東海夜市 因為所有景點都一網打盡啦!~想這些地方當初我都是分次去的! 還好查一查地圖之後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只是一天要給他拼完真是要有點體力唷!!中間午餐的中科梨子咖啡館是我拍胸脯推薦加進去的

page.jpg

一早九點他們就到達台中啦!不過因為陳小芙浪費牛奶惹媽咪非常非常生氣,所以第一站幾乎沒給小芙拍什麼照,雖然是週五非假日,不過還是有蠻多年輕人來,我還遇到彩繪畫家黃伯伯本人從門內走出來哩!他叫我慢慢看,我說:伯伯你有多畫唷!現在鐵牆和地上都有彩繪,上次我來時eve還在裡肚子呢!!

1.jpg

之後我們到西屯中科紙箱王,喜歡手作的米奇看的非常專心,園區除了紙箱王還有蜜蜂王,另外中庭也整理的還不錯!小歸小不過還算很用心布置唷!

2.jpg

之後我們到中科梨子用餐,這裡讓友人非常驚艷,小芙後來的餐椅是那隻黑色的塑膠大狗,吃完拍完我們也到中庭玩玩沙,小朋友很開心哩!

3.jpg

再來我們去富林園吃下午茶(這天拍多吃多超幸福阿)因為有低消所以大家又點了一些東西 約下午三點前往心之方庭~沒想到很快就到了,到那裡剛好下點雨,所以我們在車上躲雨順便聊聊天,然後四點多進去裡面玩,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啊!而且我覺得裡面有好多美麗的植物,剛好教堂今天有婚禮哩!雖然時晴時雨不過園區有準備愛心傘,很涼快後來也看到彩虹和很多很多的蝸牛 最後一站是東海夜市~朋友買了雞爪凍!我們還吃晚飯逛街買小朋友的髮飾,有人一起逛街果然是比較好買東西啊!

4.jpg  

tw_IMG_7159.JPG  

最後朋友在龍井交流道拍了夜景~拍的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