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eve已經正式進入了『阿』字輩時期:舉凡所有跟她說的好多都會加上阿開頭.例如:花生叫阿生,7-11叫做阿份,巧虎叫做阿虎;糖果叫阿果;火車叫阿車:CD叫阿D等等...先前我再fb也分享了一個eve念三字經的笑話:「也和Eve唸三字經,結果…我說:人之初Eve說:人初;我說:​性本善Eve說:性善;我說:性相近Eve說:阿進;我說:習相​遠E說:阿遠;我說苟不教Eve說:狗狗=.=」

雖然我不知道巧虎的魅力在哪裡,不過eve看巧虎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因為通常早上隨著垃圾車起來後就開始阿虎阿虎的叫,不理他還會哭成淚人兒,昨晚要睡覺也一直在喊阿虎阿虎,後來陳爸比跟她說:阿虎拉肚子,沒辦法上工了(現在巧虎在爸比口中已經出現很多奇怪的請假理由啦)

暑假媽咪有空許多,所以就帶著eve到處去玩,不過雖然說是出去玩參加活動,不過還是挺累的,eve通常上了車就會馬上睡著,而且吃東西因為沒很專心所以不是太規律,還好還有保姆阿姨可以給eve吃睡正常點...

其實eve對不太熟的還是有點怕生,比如說本來喊到大小聲的遇到陌生人聲音就像螞蟻,本來跑的飛快的遇到陌生人在看就會變成太空漫步,不過有進步的是,會在電話中叫阿公和爸爸唷!(可以叫爸比趕快回家)大概是因為認出電話中的聲音,所以會叫阿!!

這個月第一次去游泳池游泳;還有也去辦了護照啦!新式的晶片式護照資料頁不是直接印在封面上,讓我真是頗不習慣~讓我想起先前我和jen去歐洲旅行時,因為我的護照比較早辦跟陳爸比晚一點辦的資訊頁字體粗細不太一樣,光是這樣就在海關被兩本拿起來比較問說為何不一樣??如果現在拿出去出現差更大的版本,外國海關們大概很昏頭吧!!

現在eve食量約1.5碗到兩碗(據說)~在家不認真吃很少體會到!另外還有一餐200cc+麥精的奶,上禮拜六已經嘗試在ㄋㄟㄋㄟ上塗辣椒,不過第一口eve不敢吃,到了半夜還是照喝阿!!所以策略失敗(看來塗綠油精應該也不太行)~現在再試著跟她說道理,不知道哪一天可以講通阿

P01.jpg     這是emily阿姨拍成功的護照照片唷!讚啦!(PS是在看巧虎的時候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