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趁著回鄉下,先繞去嘉義市,其實我們是想先去吃小吃啦!!先去東門市場外圍的米糕肉圓店解饞,後來又繞進市場裡尋找粉條冰和吃了意麵和肉羹米粉,剛好粉條冰最後一碗被我們買走啦!!吃飽後我們去北門驛逛逛~這兒是去阿里山小火車的起點,不過因為火車停駛所以雖然車站裡還有員工不過沒有營業啦!旁邊的玉山旅社在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團體,所以擠的水洩不通熱鬧滾滾,連上樓梯去看看都要排隊,後來回程時發現這裡又恢復了恬靜~這裡現在還是有營業哩!一床一晚三百元...北門驛旁邊現在已經建成文化園區,檜木屋的建築這時在展示林務局的步道和資料,負責的阿姨人很好的說EVE可以坐在紙製的山豬上面拍照,另外一棟新建築裡面則是在展示各國的森林鐵路和郵票,不過本來我想在這兒裝點水的卻沒有飲水機,而且這兒的建築是以玻璃為主~夏天曬起來整棟都好熱啊!!不曉得當初是如何設計的!以後可能有成為蚊子館之虞啊!整個建築設計的一點都不環保!

page.jpg  

之後我們去耐斯松屋百貨逛逛吹冷氣,這裡的電梯有泰迪熊的設計,整個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