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有點小雨,不過我們還是趁著雨停九點出發到三義看桐花,看了手冊上地名的西湖非常吸引我們,後來才發現這是西湖渡假村旁邊那個池塘啦!旁邊有很可愛的希臘建築和牌坊,還有小鋼琴和木屋,可惜離湖邊太近而且屋主有上鎖哩!不過往旁邊走還是有幾顆盛開的桐花樹

page.jpg  

之後我們去雙潭村的漫步雲端,先前經過這兒就覺得很有特色,今天去雖然有霧不過感覺不錯!EVE也跟兩隻鴨子玩的好開心阿!這裡是入園一百抵門票,我們大約十點多到達到中午一點離開時停車場已經滿滿滿了,這裡點套餐可以享用飲料沙拉和蛋糕水果BAR~價位跟新社莊園差不多不過餐點真的好好吃唷!!我吃了沙拉裡的一道烤香菇非常驚為天人....難得有美美的餐廳東西如此的精緻美味啊!!這裡某些場景跟綠葉方舟有點像,不過還是有點不同之處,而且旁邊就有小溪流~夏天來應該非常涼爽唷!

1.jpg

2.jpg    

決定下次有機會再次光顧

tw_DSCF4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