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去台北看花博啦!帶著JEN一早七點多離開樹林家裡把車開到頂溪站然後搭捷運前往!還沒出圓山站就發現有夠多人,所以我買了雲林週的半價票後就先搭園外接駁車到第二站入園,雖然這裡入場也要排隊,不過比起圓山站是快多了啊!進去之後我先去借娃娃車,服務人員說我是第一個,而且來這裡借最好都不用排隊,押了五百元押金就開始從圜宇庭園區開始走,後來我們撘車到兒童遊樂中心區才發現這裡很多設施都要另外購票,所以我們就去遊樂場玩玩,然後去逛新生展區,逛完林家花園後就去走青青步道,這裡雖然要排隊限定五十人,不過算是很好排的隊了,一下子就輪到了!後來吃了午餐:照口燒雞後再去養生館,和流行館~這兩館因為推車所以都可以愛心快速通到入館,後來逛回到文化館排隊進去瞧瞧,本來誇下海口要呆到天黑看大佳園區的水岸燈光秀後來因為天晚越來越涼而作罷啦!

1.jpg2.jpgpage.jpg    

兩次去了花博看了毛毛蟲遊行,天使/未來/圜宇館,第二次看了養生/流行和文化AB館,基本上我覺得推車真是讚啊!另外我第一次去時就物色了個花博串珠玩具架想買給EVE~第二次爸比跟著去時總算開下去啦!那時看一個600大洋!第二次可能因為展期快結束所以有加價購只要399~算算還真的不貴啦!

晚上跟大哥大嫂去吃野宴~吃的超級飽的!剛好中午在花博沒吃飽~這天又走很多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