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常常碎碎唸說想去逛義大世界的OUTLET,所以JEN就趁著清明過後的這個周末計劃一趟旅行,我們大約八點出發,大概因為上週連假車潮都塞過了所以交通異常順暢,大約十點出頭就到達義大世界,這裡停車只要消費兩百元就可以抵計次一天~結果後來都是媽咪再買啊!我覺得還不錯逛哩!雖然店舖沒有全部都滿櫃,看到之前在美國看到的COACH FACTORY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哩!後來我買了雙楔型鞋,TOMMY買了二件衣服一件裙子,另外再BENNETON看到的四折小童裝都超可愛的!牌子都有打折真的很有OUTLET的FU~後來陳爸比說他多賺點錢,明年再帶我來掃貨(最好是!這一點一定要記錄下來)有了小孩之後在娛樂電動遊樂區總會呆上許久,小EVE跑來跑去玩的好不開心啊!!後來我們到三點多快四點才離開這兒~算是很會逛玩很久了啦!

1.jpg

離開義大世界我們就前往台南花園夜市~之前計畫過幾次台南的旅行,奇怪的是居然每次都沒逛到花園夜市,所以這次前往朝聖,因為我們大約五點就到達,夜市還沒全部擺好,所以就先在附近住宅區的小公園玩溜滑梯~大約六點逛到七點多快八點踏上歸途!!這兒早點來的話可以停在附設的免費的停車場哩!算是很方便的~本來打算台南住一晚!不過因為行程提早結束,所以八點回來大概九點半就到家!結束一天鐵腿行

結果我覺得義大世界OUTLET是超乎預期的好玩好逛,其中的羅馬噴泉藍色燈光迴廊讓我想到日本東京台場的VENUS SHOPPING MALL...比起真正的羅馬許願池SIZE是迷你很多啦!不過花園夜市我覺得有點小失望~因為比我想像的小耶!倒是熱門的攤位都排很多人啦!因為我們去的比較早!所以還沒排的太誇張啦!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