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這台北人有一天也會寫篇台北行的文章~這次和好友EMILY家同行,因為JEN週五不能請假所以放牛吃草由我帶EVE去台北消遙...玩的超愉快!沒想到我的排的超人行程他們都能幾乎完成~真是要給一個讚1.jpg

DAY 1:淡水天元宮à三芝德國豬腳煙燻小棧à政大嬰幼兒認知實驗室à南陽街晚餐

這天星期五我們大約九點出發~同行的小J爸公司有事要開會,所以由J媽開車我們女性當自強,先行出發,我們大約十一點到達淡水天元宮,很幸運的在路邊停到位置,雖然是週五但是天元宮賞花的人還是很多哩!不過我覺得那兒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我以為是再大一點啊!不過這樣也不錯,走起來剛剛好,爬點坡且走一圈不會太累!在那兒餵小孩吃點東西,拍完照差不多就一點啦!

離開天元宮下一站去三芝有名的德國豬腳吃中飯,前一天我有先打電話訂位,所以有定兩人份的沙拉!覺得沙拉真的是超豐富的,雖然價格跟德國香腸一樣,不過吃的超過癮啊!豪氣EMILY還點了杯德國黑啤酒我們一起喝,果然很有異國FU~吃的好開心啊!吃的期間還遇到德國籍老闆~據店頭老闆說,原先在八連村山裡那間不會營業囉!直接都移到中興路一段市區這兒囉!老闆說下午沒休息,我們吃完店裡沒有客人,不過電話一直響!老闆接訂位電話接到手軟啊!

page.jpg

吃完午餐三點鐘我們驅車開北海岸接萬里基隆高速公路前往政大,大約四點多到達嬰幼兒認知實驗室,去了先填寫表格然後小朋友玩一下,然後我們兩個分別進去看五段影片,每段影片重複三次,一段播完就讓小朋友操作,看小朋友如果反應,裡面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很親切的跟小朋友打成一片~離開的時候,指導教授黃教授還現身揮手說再見~他說:!你們是從台中上來的啊!?(對啊!來台北玩順便來做實驗啦!) 期待錄影DVD寄來做紀念啦!

190714_134368049967938_100001842327001_234964_3290700_n.jpg

DAY 2:花博à紗帽山泡湯à士林夜市

這天我們八點半集合大概九點出頭到花博圓山站,我發現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熱情,會建議我們帶小孩最好還是往人少的地方免的太擠,所以我們先借了高級嬰兒車看了花海,就搭接駁車到大佳園區看十一點的毛毛蟲遊行,之後再回到新生園區,因為小孩都肚子餓所以我們就到未來館育嬰室,後來也就免排隊看了未來館和天使館,大概兩點弄完小孩就去吃午餐,我覺得裡面的東西不會很貴耶!我們吃了老張蕃茄牛肉麵和萬巒豬腳~很不錯吃唷!!後來就帶小孩搭車回到圓山第一站,J爸發現爭艷館人不會太多,所以我們也排隊進去逛一逛,最後還了嬰兒車和買紀念品..

1.jpg

四點離開花博前往石牌站要去行義路泡溫泉~本來去花博走到腳快斷掉,不過剛好泡溫泉可以忘記所有疲勞啊!從五點多泡了一個小時,大概七點多我們回到士林夜市吃了好多小吃,今天真是超猛的!而且還好居然不太累

3.jpg

DAY 3:信義A8àBELLAVITA午餐à回沙鹿老店鵝肉晚餐

今天睡的飽飽十一點集合摸一摸大概十二點多到信義A8逛街,逛到兩點多去貴婦百貨吃三源小籠包(!我記成這裡有鼎泰豐啦!~原來是天母SOGO才有啦!)不過這間也不錯,東西都很精緻~甜點巧克力小籠包也很有創意哩!吃完逛了一下BONPOINT我覺得這裡的法國童裝都超級可愛的!不過EVE再這裡一直要推那店裡的小推車~不給推還大哭!害我很尷尬~都沒逛到抱著EVE站外面罰站啊!大約四點我們就開車回台中,大約七點到就前往顏清標家附近的老店鵝肉吃晚餐

三天台北行大成功啊! 這次台北行有上山下海(泡湯)還有逛街+藝文活動 吃了夜市和高級小籠包~自己的都覺得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