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新埔的曬柿餅非常美麗,最近看了雜誌最火的秋日旅行,又看到不少照片,更加想去啦!周日起床雖然天氣陰陰不是太美麗,不過還是照原訂計畫前往;幸好車行至新竹出了個大太陽,還有點熱哩!!我們大約早上十點到達味衛佳門口,還算早哩!所以庭再入口斜坡的路邊(等到我們十一點多出來,停車車陣已經綿延很長)其實產業道路進去還有個比較裡面的停車場,不過因為人很多加上會車不易,散散步也不錯啦!(還是有神勇的駕駛硬要開進去最裡面哩!)

tw_IMGP7223.jpg 

tw_DSCF1546.jpg 柿餅婆婆也戴太陽眼鏡

tw_IMGP7270.jpg  

tw_IMGP7273.jpg 

tw_IMGP7264.jpg 拍起來好壯觀阿

終於看到有名的柿餅婆婆,她已經拍成職業選手了~還會敎大家從哪個角度取景,還跟常來拍照的攝影學會老師成了老朋友,另外她也會重複好幾次搬柿餅的橋段給大家拍,烈日當頭,真是辛苦她啦!講話很溫柔的柿餅婆婆讓我想到我高一時的景美數學老師,感覺上的型真是超像的!!因為有數大便是美的景和辛勤工作的婆婆們,風土加上民情, 讓現場大小砲不斷,專業相機多的不得了

走走玩玩,又吃了之柿子冰棒後,我們就到市區廣合宮前吃板條啦!這家板條的湯頭很濃!人也很多喔!果然生意很好耶,之後前往南庄一遊,假日遊客真的好多,所以去了老郵局,還吃了有名的抹茶紅豆冰~恩!很香很濃很好吃,還帶了罐桂花釀(年紀到了~越來越愛買伴手了啊)

tw_IMGP7291.jpg

玩性未減的我們繼續前往附近的峨眉湖,帶EVE在環湖步道走走,還去了吊橋;峨眉湖還是一樣很美哩!!回家了路上吃了斗煥坪的蔥油餅和酸辣湯,就踏上歸途啦!大概晚上六點到家結束一天吃吃喝喝賞景之旅

tw_DSCF1575.jpg OS  葉子真好玩啊

tw_IMGP7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