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麗嬰房的爬行比賽需要報名費用,不過如果揪了十個人團體報名就可以額外得到團體的一些獎品,所以我又揪了大家,一起參加比賽!這天下午中友百貨真是人山人海,聽說有2500個寶寶參加,可見現場有多爆炸了!我大概下午一點到,就到集合地點等其他的團員,因為他們有造型比賽,所以我們就準備了同色的襪子和39元的大創造型天使翅綁~我個人覺得翅膀超可愛的!而且可以用很久哩!(至少三歲以上)我還在上周末和JEN提前到勤美誠品的大創買哩(先跑了大墩大創沒有賣啊)

tn_DSCF1341.JPG 連坐電梯都要排隊~我想電梯小姐應該有嚇到吧!很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和寶寶

一起參加組隊參加的隊友有:詠勳/禹彤/卉妮/可晴/品瑄/博宇/勁融/泓鑫/芊妤和逸芙

團體報到完後就要著統一的服裝,今年的衣服是紅色藍邊,屁股還有一個大象,蠻可愛的哩!有點慌張的換完衣服後就要到擂台邊比賽啦!原來這次比賽是爬行前先隊呼,寶寶身上會戴個電子腰帶(過終點線時會計秒數)團體全部十個寶寶就定位後,就一起爬...這次EVE並沒有拿出三十五秒的實力,爬了五步就休息到最後啦!我想是因為擂台設計的像拳擊賽場地,四周都有網子圍起來(爸媽才不會激動的衝進去)終點線一堆人加上藍色網子,EVE大概眼花又困惑吧!

tn_DSCF1343.JPG

爬完之後,就到台上拍團體照比造型,我想是大會拍照後,事後再看照片評審,然後禮物在寄給組長分發吧!我們台中揪的三團中,其中第二團非常積極準備,還組了BBH私密家族討論細節~所以打扮的小牛仔帽和領巾很可愛~不過我們有天使翅膀也不算太混啦 哈

 tn_DSCF1346.JPG  天使小翅膀很可愛吧 

tn_DSCF1351.JPG 拿起大聲公.要帶隊喊口號啦!!(眼角餘光瞄到另外一隊超認真,還做大字報哩!)

tn_DSCF1352.JPG EVE大概再爬個幾步就不動了~此時爸比的相機也因為沒充電,電池沒電而不能錄影啦!!(EVE等比賽哨音結束後才緩緩的向我爬來....)

來張團體照吧tn_D3H_2589.jpg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就沒到A棟的抓周場地看了!後來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也有到現場唷!我們在台前看了一下就準備下樓啦!後來到B3和子佩家吃點港式飲茶,就到量販店晃晃去了!真是個令人難忘的運動會~媽呀!人也太多了吧!那天的中友百貨都快沸騰了!我想應該帶動了不少商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