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周末媽媽聚會有媽咪推薦了這兒,今天趁著有空也來走走,順便為八月份的網聚勘查地形.位於大墩路靠近中港路的新餐廳外觀以白色調為主,裡面做得很有特色唷!除了包廂裡的桌子為了方便調整桌子所以沒有配置電腦,其他都有電腦可以上網~標榜著不用自備筆電,頂多帶個隨身碟就行”(這對常常要用電腦~忘東忘西老是想CALL OUT 或是找網咖查東西&總有些空檔時間的我實在是太實用了)真的是個很棒的噱頭哩!

相片0219.jpg 相片0215.jpg

另外二樓的設計就非常有特色,有個很寬的床可以讓寶寶爬一下,另外還有透明鞦韆球椅,空間的設計是綠白色系,感覺非常清爽~我來的時候還播放著我很愛的dreams come true歌曲~整個大加分啊

相片0216.jpg 相片0213.jpg

餐點方面我一連TRY了早餐和午餐,最低消費是一百元待兩個小時~我呆了三個多小時啊

早餐的香草奶油起司煙燻鮭魚貝果很好吃呢!bagelQ!滑蛋也炒得很好~也確實吃到鮭魚呢!

相片0220.jpg 相片0221.jpg

午餐是麻油雞餐,有主餐和一樣青菜一份炒豆腐和湯,飲料則是紅綠七喜可樂可以任選...因為坐月子吃過很多不加水的麻油雞,所以感覺這兒的口味淡了點,不過還是有種很香的麻油和中藥味,整體上還不錯;湯品:竹筍排骨湯,有一點兒鹹,但是排骨燉得很爛唷!很好吃

早上我十點到達時還沒很多人,到了中午就滿座到三樓啦!二樓紅色沙發區還有媽媽來辦娃聚~而且很有不少帶單眼的來寫食記!可見有可取之處啦!

決定~下次來這裡辦活動啦!

延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babosh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