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台中朋友說過這個地方,後來在書店又翻書看到VIA的推薦,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她平日入場一百元抵消費,假日則是入場費200可抵100元消費,重點是:下午六點半後進場免費...因為夏天都比較晚天黑,白天天氣又太熱,所以我們打定主意,決定這周六傍晚來去啊!!到了北屯沿著太原路一直開就會看到指標,在爬一下山到台中高爾夫球場旁邊就會看到停車場和大門入口~這兒的婚禮教堂有管制,所以只有預訂的新人和友人才能進入,大門旁有個小徑是通往收費亭和裏面的花園和特色商店的,我們大約在18:20分時到達,然後在門口拍拍照再到小徑排隊,大夥對6:30後入園免費這事兒都感到很開心,進去之後就是狂拍照時間啦!

tw_IMGP7085.jpg 
這兒的感覺很可愛,好幾棟小屋都好有童話的特色,小南法的牌樓還特別模仿了一下南法的小巷,算是很用心呢!可愛的建築裡有一半是特色商店,一半是餐廳飲料店,雖然不用低消,我還是買了兩支小風車要放在院子(2 for $50)
我們在裡面走走晃晃了大概一個小時,後來就踏上歸途啦!我覺得:心之芳庭雖然不大,但是算是很 有特色哩!tw_IMGP7118.jpg
搶時間拍夕陽

tw_IMGP7104.jpg 
排隊輪流在景點拍照

11.jpg 
JEN說等EVE長大可以考慮來這兒辦婚禮(教堂全開玻璃就居高臨下的對著高爾夫球場,風景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