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他公司的員工旅遊~要去三峽大板根和鶯歌DIY捏陶或上釉,因為坐遊覽車,所以沒辦法順道回樹林(真有過家門而不入的感覺啊)早上七點到公司集合後,兩部遊覽車就出發啦!在車上我們看了孔子和錦衣衛(現在真是華語片當道...)到了三峽大板根則是到森林步道走走,因為背著EVE所以只走第一圈(後來聽說其實走三輪也不會太久啦),還記得我先前的學校也曾經到大板根員工旅遊呢!不過那時候是去泡湯,所以還沒走過後面的熱帶雨林區,中午則是吃椰林西餐廳的BUFFEE(上次是吃合菜)

tw_IMGP7042.jpg 

之後前往鶯歌老街的新旺捏陶,我們選的是杯子上釉~塗好顏色後店家燒好會寄回公司來;我們兩個偷懶懶的想,所以就把EVE的腳塗塗色然後蓋一下腳印~當作她七個月的紀念啊,另一個則是寫上英文字就交件了...回程六點多在大溪餐廳吃晚餐,回到台中大約八點半

tw_IMGP7045.jpg 

我發現現在出門旅遊真的要安排點DIY行程,才會因為有參與而印象深刻哩!另外這次承包的旅行社威全也很不錯,不僅送了環保杯子/筆;一路上還張羅茶水,堅果點心,搞得很像坐飛機啊!最後還有抽獎,玩得很開心啊!

 

tw_IMGP7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