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尿布需求而加入一家媽寶用品店的會員,所以可以報名參加他們的包尿布比賽~要帶EVE去參加生平第一次包尿布比賽啦!

tw_IMGP6967.jpg (人山人海&主持人)

一早我們早早就到了,逛還逛去還去全家買杯咖啡,等到10:20比賽報到時間近了,現場忽然爆出很多媽媽和寶寶,原來LESSON 1:比賽只要報到前一刻到達即可,先到沒獎品啦! 共有17組參加,四人一組,每組的第一名(秒數最快完成者)可以獲得獎品=尿布一包,最後還有三個可以敗部復活,參賽的年紀兩歲前皆可,所以現場很多大寶寶哩!

tw_IMGP6970.jpg 12號選手比賽前還在吃手指

看大家包尿布真的會越看越緊張~其中有一個爸爸包的太用力拉!所以他們家妹妹被嚇哭,還有一個弟弟因為太愛翻身,所以讓她的媽咪都包不起來啊!

到了我們這組,有三個媽咪實力相當,陣容堅強的很快就完成啦!我差第一名0.01秒(據主持人說),不過EVE大概被媽咪的迅速動作嚇到.後來有哭哭~因為平時都邊換尿布邊聊天啊.....之後就領了參加獎回家啦!

p.jpg ready-set-go 包完了

真的還頗好玩的(結果爸媽玩的很開心)!

話說寶寶的比賽要報名都要看運氣哩!因為很多都很快額滿了~下一次要來玩玩爬行比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