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_IMGP6922.jpg

這個母親節輪到台中我們家過節~周六早上十點到朝馬接了公婆之後,就到台中公園走走,因為有點熱加上市區要找停車場停車,所以婆婆一直嚷著回家休息比較好!走了一圈公園就到洪瑞珍買三明治!打算當做隔天的早餐,之後到第二市場吃午餐,出發前GOOGLE了一下發現那兒很多美食哩!我們從自由路的入口進入,吃了福州乾麵/老賴紅茶和糯米腸+蘿蔔糕+煎蛋,後來經過EVE彌月蛋糕=阪神長崎蜂蜜蛋糕,本來想買給公公吃,可是生意太好了他們,居然說今天沒預訂就沒得買,現貨早就被訂光光!有錢都買不到啦!!(真是太誇張)

tw_IMGP6915.JPG 

下午一點回家休息到四點半,就出發到甘肅路的易鼎活蝦,台中店蓋得很漂亮唷!走巴里島木頭風,用餐環境有挑高,很寬敞,還有很多樹木造景~因為先前開放訂位的名額很早就滿了!所以我們就早一點五點就去卡位吃飯,現場還沒幾組客人哩!而且很不錯的是:沒限制用餐時間,可以悠悠哉哉的吃,而且價錢也很合理!吃完大概七點就回家聊天吃水果點心看電視,EVE非常好命,大家輪著抱~而且還收到到波蘭瑞典出差的小叔買的好多禮物啊....因為隔天計畫出遊,所以大夥大概十一點就寢啦

隔天早上八點半出發去日月潭,一路車沒太多所以十點前就到!我們走了文武廟和大竹湖步道,然後在伊達邵碼頭搭船到水社阿榮邵族麵吃午餐,也到耶穌堂走走,因為八人搭船,所以船票可以殺價(送了兩位母親的票,所以算來是從全票殺到半票)也讓幾乎沒搭過日月潭遊船的我們很划算的搭到船呢!逛完水社就到玄奘寺買茶葉蛋然後再搭第三段船回到伊達邵,後來我們就開車到中台禪寺!JEN隨便開居然也會到,現在超級多大陸團遊覽車,而且大殿柱子真的好壯觀還有不少解說義工!後來還逛逛花園稍事休息後就驅車回台中啦!

tw_IMGP6937.jpg 中台禪寺的柱子看起來非常厲害

tw_IMGP6942.jpg

大概五點送公婆去搭車,然後就回家煮晚餐,母親節感覺過得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