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大哥大嫂有開車回雲林,雖然兩個小叔沒回來有點可惜(一人出遊一人出差),我們還是帶公婆出去走走,討論之後決定去台南,回程走海線回家...一早大家精神抖擻的起床,吃過早餐後就出發,先開高速公路到台南安平,雖然北部陰雨綿綿,南部天氣可是超好,出太陽還有點熱哩!先去天后宮拜拜然後逛了安平古堡和德記洋行安平樹屋,我在安平樹屋外面小公園餵奶等待時,還有個媽媽帶著比EVE小一個月,有點厭奶期的妹妹說:EVE長的大好多唷!~~呵!姐姐有練過,餐餐都喝180啊!

tw_IMGP6655.jpg

逛完過了中午肚子也餓了...在安平老街找家有冷氣的店吃了台南小吃:蝦捲蚵捲棺材板和蚵仔煎,還喝了冬瓜茶啊!!之後前往鹿耳門天后宮拜拜,再來走了七股鹽山...在這兒免費拍了張照片鑰匙圈,頗有趣的哩!不過爬上鹽山風好大唷!吹的大家頭痛~最後一個台南行程是去北門南鯤鯓代天府,這個廟真是超大的!而且一直在擴建唷!

回程到五條港吃海鮮,靠近海港果然東西經濟實惠又好吃

跑了一整天的行程感覺真是太充實!不過大哥大嫂吹風有點感冒~~出去玩還是有點累的!不過能帶公婆出去走走,感覺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