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虎年元宵節這天下午,我和JEN帶著EVE去看台中市的跳跳虎花燈,因為背著EVE戴眼鏡實在麻煩,所以我戴上了最近收到的試用品『博士倫HD日拋』順便測試一下夜間HD高畫質影像的效果,剛戴上時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它很清透,戴起來沒甚麼負擔哩!
因為我們是下午四五點去,所以人還不算爆多!周邊有很多交警維持秩序,我們很幸運在周邊找到個停車位,走過去一下下就到了

tw_IMGP6610.jpg  

首先先去找主燈~這次的場地是文心圓滿劇場公園,這地方先前我們有來過,是順著坡度建築,所以走來高高低低頗有趣...入口處還有小跳跳虎和維尼熊&他們的朋友們~可以方便拍照,找到主燈後拍合照,找了也跟我們一樣拿單眼的帶娃娃年輕夫妻幫我們,互相交換合照,除了主燈和部分花燈展示,台中燈會還設有攤販區,賣吃的地方真是人山人海好擠啊!排隊拿一萬盞燈籠的隊伍也是綿延到沒有盡頭!

帶著HD日拋雖然晚上環境暗摸摸~光源有點不足還要注意腳下高高低低的狀況下,但是戴了HD日拋看花燈不僅不暈開,光源聚焦的也很好唷!不會頭暈!能夠看得高品質的清晰官感~顏色銳利分明,真實呈現不走樣!夜晚真是使用超清晰而且帶了一下午都不乾澀哩!要用力推薦唷!置入性推薦

tw_IMGP6620.jpg 

後來天黑我們走到維他露LED燈謎隧道,裡面有好多燈謎還頗有趣的呢!逛完燈會我們走到隔壁街的"就醬子烤吧"~可能因為是周日所以生意超好,我們叫了杯凍檸茶和三串烤肉外帶~等了好久好久,終於拿到啦!!烤肉一樣很美味,沒走幾步就被我們喀光,至於凍檸茶感覺沒有第一次喝的好喝,而且一杯四十的檸檬紅茶確實貴了點

回家之後繼續K DVD看影片,最近幾個周末都過得好充實啊!!

「2010 博士倫HD體驗活動第二彈!給你看清關鍵時刻的清晰好眼力!」:

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