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幫寶適:給EVE用的第一個品牌是特級棉柔系列,因為醫院沒有提供尿布,所以就在產前先在屈臣氏趁特價時買好,聽醫院的衛教師說幫寶適是給比較嫩皮的寶寶,不過幫寶適的介紹DM裡通常都會附上50元的折價券,所以可以讓一包32片定價199元用起來親民一點!用起來感覺不錯,尿尿不會悶在裡面,非常透氣唷!

*妙而舒:因為也有這牌的30元折價券,所以也去買來用用~覺得好像比幫XX薄了一點,不過吸收還OK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在網路上看到試用活動,就火速報名!通過審核之後,過幾天就收到快遞送的試用包,裡面有四片還用可愛的袋子裝好唷!真的很精美,尿片全新研發的導流層摸起來也很特別!還附上DM手冊和折價券,美中不足的是,在NB手忙腳亂的階段只有四片實在試用不出個所以然來~一下子就被換掉啦!不過,如果在賣場再看到,價格合理的話會考慮買來用用的!

[S]

*幫寶適:這箱是學校同事合送的禮物(好市多購得)一箱四袋254片真的很夠用哩!!用了兩個月的心得是:真的很透氣,吸收力也很強,不過到了後期版型偏小,如果寶寶的腿比較壯,就會被勒的紅紅的,另外我覺得屁股後面上方的防漏做得不太好,EVE有兩三次大便從上方漏出來,結果整個背整件衣服都是大便~我都快昏了

 

[M]

*好奇寶寶:這包30片的好奇寶寶是我先前參加孕婦走秀活動時獎品百寶箱裡的其中一項禮物!!好奇的觸感是比較棉質,所以感覺偏厚,吸收尿液之後會偏黃色(不像幫XX偏透明色)不過它真的完全克服幫XX漏便的問題,因為它不僅在胯下防漏,連背後都設鬆緊帶防漏,所以雖然感覺比較緊(因為三面全部是折邊)不過要穿之前拉一拉拉鬆之後就比較不會有勒痕

*妙而舒頂級呵護:JEN的同事送了兩包,我開了片來用用,發現他的版型真的比較大,如果是M號7-11KG用的話,她應該適合10KG用吧!所以我就先收起來,等大一點再用,別浪費!

*康乃馨天然棉柔:會接觸到這個牌子是因為有一回逛全聯看到特價~因為61片只要199在加上抽獎普獎的十抽溼紙巾!整個就是划算到爆炸啊!所以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結果真是太好用了啊啊!他的黏貼可以重複黏貼!質感跟pampers差不多~天然棉柔用起來非常透氣,品相又高級!真是太棒了~ (為了它,我跑了五家全聯掃貨啊)

*小淘氣:跟金貝貝比起來,小淘氣感覺跟他差不多,不過價格又便宜了些(雖然還是沒康乃馨便宜)因為EVE的屁股沒有太嬌貴,所以用起還也OK,比較特別的是中間有一條藍色超強吸力棉層!感覺蠻厲害的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