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耶誕節的隔天,週六一起床太陽超大,站在窗邊的jen嚷著要出門..不過要去哪兒走走好呢?不能太遠不能太累~~恩恩!就決定去彰化扇型車庫啦!!
車子到彰化先順路去寶珍齋買個桂圓蛋糕,再到彰化火車站...我發現彰化市真是超熱鬧的!扇型車庫想當然爾一定在火車站附近,所以沒做什麼功課沒什麼概念的我們索性就直直朝著火車站前進...
到了車站繞過個地下道發現有停車位,停好車旁邊發現一個看似台鐵機房的入口,笨媽媽在門口東張西望發現有警衛要登記,就不敢進去,結果兩個人抱著小孩走過正在施工的地下道到前站又發現有指標指回剛才的地方,原來我們停車的地方就是入口
在門口登記好很興奮的到裡面~~三年前才整修完畢的扇型車庫光是建築就很美,裡面的火車頭有些不在家...園區還有個展望台可以登高看全景,後來我們坐在榕樹下休息時,遇到熱心的台鐵員工幫我們講解一些車頭&扇型車庫的歷史和火車的構造,真是非常知性有趣呢!後來我們在這兒休息了半小時順便等一列12:45火車頭出發去賺錢

tn_IMGP6040.JPG 
真是個很讚的景點唷!!不過EVE從頭睡到尾啊!!(出去玩真的很能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