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久聞這間餐廳的大名..因為醫生有交代:要多走路讓胎位下降,所以本週末鎖定了可以走走的地方,今天早早出發,到三義去!(本來有考慮去日月潭的國慶煙火,不過怕人多車多,孕婦不適合去啊!!)

tw_IMGP5878.jpg (隱身在山林裡的GREEN ARK)

其實從我家開車去只要三十分鐘(因為綠葉方舟離三義交流道頗近) 當我們早上九點多到達時,停車場只停了三輛車!停好車會收一人一百元的清潔費,門票的設計就是用餐抵用券和漂亮的明信片~有很多款式,是很棒的紀念品唷!!  雖然說要清潔費(可抵消費)不過我覺得還蠻划算~~因為園區有十公頃,活動空間大,建物面積小,整個餐廳主體建築跟後面的山林連成一片,而且園區內用不使用農藥,土地休養生息後,有好多蝴蝶唷!還有棵正在變色的楓葉,很有秋天的FU...爬滿建物的爬藤植物,感覺好綠好舒服 趁著遊客不多,我們就東拍拍西拍拍

5.jpg

玩到十點半,就找個位置坐下來用餐,我們點了一個熱桂花茶和德國香腸套餐,值得稱讚的上餐速度很快!(生意太好,服務生一個人都可以端四五個盤子)餐點也很好吃!我們先喝飲料,十一點開始供應套餐後,我們邊吃邊聊邊享受悠閒氣息和暖暖太陽,大概十二點半離開,離開時用餐區大概九成滿座,還有一些人在帶位區等候!有很多情侶和扶老攜幼的一家人...

6.jpg

另外在綠葉方舟得知勝興車站舉辦了舊山線101週年紀念活動(10/10-18),所以我和JEN就去那兒走走,到達時剛好是苗栗縣長在致詞,我們還報名參加13:30的"真愛不出軌,趣味接吻活動":夫妻情侶站在鐵軌上KISS三分鐘,撐最久的首獎得到西湖度假村蜜月套房一晚,大部分都是協辦單位扶輪社的伯伯阿姨參加,大概七八對吧!我們斷斷續續沒撐到三分鐘,不過還是得到安慰獎:一人抽獎券一張,下午三點半抽獎,我們兩張都有抽到,得到效期到明年中的西湖度假村門票四張

 tw_IMGP5890.jpg

還蠻好玩的呢!今天....有走路但也有休息,沒太累

tw_IMGP5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