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去美西las vegas玩時,看過飯店有藍人組的show,這次因為台北聽奧的關係,有機會能在台灣看到這個表演,因為票價也還好(NTD.800-)所以七月初我就在7-11的ibon直接買票要來看第一場8/19在小巨蛋的表演
這天下午我就先搭車去台北晃晃,還在樹林搭火車時遇到國中英文老師,一直聊到台北,還到環亞ikea吃熱狗,大概七點進場坐著休息,話說本來我對小巨蛋這個表演場地很沒信心,不過這次去看還好,他的位置沒有全部都賣,上面一圈視線不良的都沒賣(不像我們上次看cats坐到最最後面一排)所以看起來都算清楚

blue man的表演其實並不全都是藍人,而是有三個藍人表演加上一個約十人的樂團(包含主唱),還有加上大螢幕的視覺提示,它的professional concert movements互動我覺得還頗有趣,穿插在期間大家都玩的很high...另外blue man也很稱職的有下台同樂,讓我們不是坐vip區的也能近距離接觸,最後結尾時還是臨時拉了位太太上台幫他們唸出每個團員的title和姓名,接受觀眾的歡呼,感覺很特別哩!整體來說,是個有趣有其獨特性的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