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法國麵包在台北信義三越也有,本身訴求的就是法式口味的甜點和麵包,另外最出名的就是要每天一次排隊購買的限量法式起士麵包,先前我嘗試過排台北店兩次六點限量22份的都排不到,真是為之氣結;後來在台中三越B2也發現DONQ的蹤跡,下決心要來買買看看有多好吃,不料七月底第一次去排還是撲了個空,因為台中店是五點開賣,時間沒搞清楚~今天洗完頭又去排一次,終於讓我給買到囉!

相片0110.jpg 

其實我四點就在附近閒晃,不過怕排第一個很丟臉,所以等有人排了才去排,排到第三號

大約4:45分,小姐會出來發號碼牌,而且(為了怕我們昏倒?)還有一位小姐會拿試吃品給我們吃,我試吃的"奶油葡萄麵包"也很好吃哩!

相片0112.jpg 

五點鐘師傅準時開始切熱騰騰的麵包,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要來排隊了~~因為真的很划算,大概兩個手掌寬一個手掌高/裡面塞著好多CHEESE/外皮酥脆的法國麵包只要30元....排到之後我很得意的打電話給JEN,也很迫不及待的喀了幾口,沒吃幾口就飽了

JEN說:你一直說划算,有空就去排啊! 

我說:這麼大個夠我們兩個吃到隔天早餐,有時間一個禮拜去排一次就好,吃太多有點噁心!(不過要說:真的是很營養的麵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