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家人在門口送行!心裡不免有點難過(還好他們沒送到機場,不然我一定會流眼淚),坐著弟弟的ㄅㄨㄅㄨ車直奔機場﹍再回台灣,是一年之後了吧!
不過到了機場因為家當太多,所以超重被罰了兩公斤(兩千多)﹍﹍早知道就用海運慢慢先寄東西到學校去(雖然容易不見,但是海運真的很便宜)上午十一點多,上了飛機,看到深具中東風情的stewardesses and stewards,更酷的事,起飛之前會先放一段伊斯蘭祈禱文的影片(不覺得心中覺得安詳了起來),在汶萊轉機,要等八小時~真是用時間換取金錢啊!我們一直看著一個活潑好動的澳洲小男孩(約兩歲),不曾停歇的前空翻、後滾翻+劈腿!汶萊的天氣很讚;在天空飛行時,還可以看到陸地上的熱帶島嶼和海岸線,值得一提的是:飛機上的食物很好(至今還是讓我回味不已),機上供應有雞肉飯和米粉,我在飛機上睡的超熟,半夜又停『阿步達比』~下去走走又回飛機。最後終於到Heath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