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致理參加完康軒師訓後,趕快奔到府中站和傳說中的blogger小派聚會,覺得她好高大阿!可能平常都和小孩拍照,比例被我想像的比較小...(後來JEN說:拜託!是你自己太矮小好嗎!)噗  Patricia還加碼多送我一本很實用成長紀錄書..oh!揪感心,回家看了覺得好有趣唷!趕快來寫

then為了慶祝母親節,我們用jen公司福利點數換的原燒禮券到板橋原燒用晚餐,發現用禮券感覺真好,好像沒花錢似的,一點都沒有刷卡的痛苦哩~雖然點數也算錢...

因為有訂位又吃的早,所以一去沒什麼等待,17:50開始用餐,用餐時間兩小時,後來我媽說;還好吃的早,不然老人家因為吃太晚難消化睡不著,用餐的期間也接到弟弟的電話,他說;姐 怎麼這麼早吃母親節,先吃先好嗎?;我說:對啊!接下來幾週可能有事情,是"先吃先贏"呵呵(因為原燒消費頗貴,全家吃下來應該會流血,所以今年母親節採各自擊破,本來還要找乾媽一起吃,不過她有事情不克前來)

套餐的項目包含有沙拉/湯品/飯類/燒肉和燒物/甜點/飲料和冰沙....一套吃下來只能說是非常的飽,因為食材大都有兩份,所以我們三個一直處於交換吃的狀況,發現原燒的燒肉品質很不錯,光牛肉就分成了牛里肌/牛五花/牛小排/牛XX(沒做筆記忘了一個)反正就是頗高檔的燒肉店,一路吃下來覺得湯湯水水飲料頗多,可能因為燒烤會口乾,所以有冰沙還有飲料,席間一直烤...最後一直喝飲料

回家後仍然很飽(飽到JEN無法吃宵夜)心得是:
1.繼上次頭城農場夜烤後,怎麼覺得最近常常吃燒肉哩???
2.在09年年底前,有人有原燒集點貼紙兩枚或五枚可以給我嗎? (在餐廳好想跟隔壁桌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