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炎熱的夏季午後,在家看完奧運女子體操團體決賽...
因為晚上六點中山捷運站約了人,所以決定去台北吃個下午茶好了
上網survey到捷運站附近的這家鬆餅名店,二話不說,出發囉!!
或許這就是住在樹林小鎮的好處,可以不用生活在高消費,又享有便利的交通性
下午的區間快車空蕩蕩的沒有人,不到半小時我已經在米朗琪咖啡館門口囉!!

店門口果然是人山人海,不過,才登記好等了十分鐘就輪到我了啊
因為"我一個人,坐吧台也OK"所以就直接從八十幾號跳到144號的我~Oh!開心,
或許這就是一個人的小小優勢吧!可以補補零星位子!

我點了"冰鎮咖啡"和"當季水果鬆餅",
因為坐在吧台,所以看著美麗的服務生們忙碌狀,可以說是非常有趣(...這這這是什麼理論)

它的冰鎮咖啡喝起來份量頗夠~~可以讓我足足喝三杯,
因為還包含一塊冰鎮咖啡冰塊~所以喝起來不會因為被冰塊稀釋了,味道真是濃郁的不得了,入喉還有很香的咖啡甘甜味呢!!

另外鬆餅的口味果然是招牌,口感非常紮實~鮮奶油/冰淇淋/芒果醬/水果/藍莓果醬的豐富配料
果然是讓我吃的不亦樂乎...不過四片實在太多了(我吃了三片,飽到吃不下晚餐)....最後一片打包回家!!

根據我的觀察:這裡的份量適合兩個人來分享,咖啡或果茶的份量都很夠,鬆餅或三明治也都是四份~~適合兩人以上...
不過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不僅有補位的快感!!在這裏佐著圖書館借的"雪貓在巴黎"的圖文書
雖然店裡人聲鼎沸,還是享受了美好的一個半小時....思緒在巴黎漫遊呢!!

要看看這家名店的照片嗎?不好意思...我只用手機拍~上網GOOGLE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