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計劃蜜月要回英國順便玩愛爾蘭,不過現在英國是冬天~早上九點天亮下午四點天黑,去玩太不划算了...所以我們把焦點聚集在南半球,紐西蘭現在六點天亮九點天黑耶!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計畫的自助旅行卻因為機位都被旅行團HOLD住
我們想去的熱門時段,個人機票根本買不到
所以我們只好參加吃好住好行程天數較短的旅行團囉!

2/14 2008西洋情人節出發2/22回
我是在國際旅展訂的,所以有便宜一點點啦!一人64800外加一萬元機場稅簽證

紐西蘭 南島農家九日冰河山水篇 行程特色:

~~領略電影—"魔戒"南島拍攝場景~~

皇后鎮、箭鎮、南阿爾卑斯山、米佛峽灣、瓦納卡湖區、第阿諾。

 

~~大自然的美景雙重奏~~冰河及高山觀景火車~~

西海岸區的兩大冰河—福斯冰河及法蘭茲約瑟夫冰河,是溫帶國家中最容易親近的冰河,經由數千萬年的地質活動,演變成今日的面貌,其移動速度之快也是世界有名,我們將會帶您步上冰河的前緣,實際親眼觀看體驗冰河的壯觀奇景;搭乘世界級南阿爾卑斯高山觀景火車『TRANS ALPINE』穿越南阿爾卑斯山,沿途的壯麗風景與優雅風光,令人心曠神怡,穿越一望無際的坎特布里平原,通過亞瑟隘口,高低起伏的路況,引領您進入如夢似幻的綠色森林世界,這是紐西蘭最值得觀賞的一段觀景火車。

 

~~山水對話的交響曲~~峽灣國家公園~~米佛峽灣~~

峽灣國家公園是紐西蘭境內眾多國家公園中面積最大者,世界排名第五大,其中的米佛峽灣位於本區最北端,擁有如夢境般的迷人景色,它有筆直的斷崖、大小瀑布及高山等,在常年雲霧的彌漫中,散發著一股神祕的氣質;峽灣內的米特峰,海拔1964公尺,若以由海底算起的高度,它可說是世界第一;除了美景之外,還有由海豹、海豚及企鵝,偶爾出現所帶來的一波波高潮;並安排在船上享用自助午餐,在美景的陪伴下,令您大快朵頤 !

 

~~浪漫溫馨的山間小調~~皇后鎮~~蜜月小鎮及戶外活動的天堂~~

皇后鎮座落於南島的阿爾卑斯山脈南方,濱臨美麗的瓦卡蒂浦湖畔,因附近的Shotover River發現黃金而崛起;以四季分明而著名,新春、盛夏、初秋及暮冬都有不同的景色,群山環繞、擁有遺世獨立的絕妙好景,加上在附近可以從事各種水上及戶外活動,而成為聞名的蜜月鎮及戶外活動鎮,舉凡高空彈跳、噴射快艇、泛舟、遊湖、垂釣、高爾夫球或是健行、滑雪等各式活動,都是此地十分受歡迎的項目;我們為您安排了各式活動,令您在這一個優美的山間小鎮有一個悠閒愉快的假期。

繼續閱讀: 我的紐西蘭南島蜜月行 
http://www.wretch.cc/blog/tinaee/11171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