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鄉下婚禮終於完成囉!!很感謝我的好友們鼎力相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aee&book=12 
~相簿真的是全紀錄~能讓大家看的很開心唷!!

謝謝米奇和子芬~氣球拱門的效果真是太棒了(我們家的親戚們不會忘了妳們的...噗)
謝謝KENNY和老公小毛~KENNY從頭到尾陪著我!和新祕討論造型~小毛更是超人:太多相要照囉
謝謝阿良和建宏~他們倆真的是"通包"
謝謝大嫂~從頭到尾照顧我(現在發現當"大嫂"真是太不容易了...因為後面的都要向前看齊) 
謝謝男友的好友李林~還和老婆輪流DV攝影....還有志榮南北奔波,後來幫我們生火爐
謝謝大哥三叔小叔~大家都很辛苦
謝謝公公和婆婆~他們隔天都聲音沙啞~因為講太多話了(我們還虧他們又不是候選人~怎麼會失聲^^)
謝謝弟弟~一天開八百公里...光聽就昏了
謝謝爸爸媽媽和舅舅舅媽~凌晨從台北來真是太神了
謝謝妹妹們~當伴娘~什麼雜事都要幫忙
 

覺得非常感動和溫暖.....

something about JT's wedding 
http://tw.myblog.yahoo.com/jw!KkRU3tmCEQUZfGa2K3oR1MJI/article?mid=414&prev=419&next=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