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的文定配合場地用的是懷舊花布風
其實我的餐廳還不錯~有搭配婚禮企劃小組
不過因為我的桌卡MV和小物大致都想好了,所以我就請餐廳幫我準備花布和燈籠佈置有點陽春的牆面即可~不過餐廳有花布沒燈籠~所以我就和我的優秀同事米奇一起利用星期六到後站長安西路尋找…剛好遇到萬聖節所以橘色的燈籠很多~紅色的燈籠上面幾乎都有寫”招財進寶”不能用,店家們都說:那個元宵節才會有啦!所以我們踏破鐵鞋還是沒找到….還好我的學校超優秀~在那倉庫的角落被米奇看到紅色素面燈籠了,所以我和校長報備借了20個燈籠,開心的拿到會場囉…為了怕星期六當天太忙碌所以前一天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去餐廳測試器材和場佈,連原本有點陽春的舞台都被我們重新包裝,加上立委送的十二份中堂捲軸~掛起來整個就是好氣派呢!!我們前一天從晚上七點忙到九點~真是辛苦米奇囉!!
當天早上文定儀式果然是在混亂中度過,到餐廳才看到脾氣很好我媽氣呼呼的,原來是因為那天餐廳二樓同時有三場喜宴,所以其他兩場的場佈很沒同理心的把收禮桌推到前面,所以我們的走道和照片幾乎就被淹沒找不到了, 終於後來餐廳把其他的收禮桌勸退做更動,加上加派人手在入口做引導,後來也算是化險為夷…大家也是順利的找到囉!!

為了怕大家肚子餓~所以我先播放短短的求婚MV在舉杯開席…第三道菜時再請大家看成長MV(歷時八分鐘)和玩拋繡球遊戲..之後新人果然是一直忙忙著換衣服~在也沒有動筷子了…到了中場要敬酒時,我小時候一起練跆拳道的立委黃志雄到場,真是謝謝他陪我們一起敬酒,不然可以又要麻煩舅舅幫忙喊了,之後送客和大家拍照~感覺真的很棒!有這麼多好朋友來..真的很感動呢!!
(訂婚前也接到很多不克前來好友的電話~內心的失落很難形容呢!)
忙完之後我和男友好友和攝影師又繞道基隆學校補拍一些照片,又重新REVIEW一下拍婚紗的POSE,大概晚上七點回到樹林吃迴轉火鍋吃到飽,累了一天又餓壞了啊!!

整理一下我們的成果

*超美麗桌卡:感謝克拉的IDEA和米奇的巧手
*送客禮物:麥芽餅乾棒棒糖和香菸糖
*工作人員和答題禮物:彈珠汽水
*繡球:用我的婚卡做的~~也是謝謝克拉IDEA和米奇巧手
*成長MV:是我用PHOTOSHOP加上邊框做的~個人很得意 (挖哈哈)
*中堂:感謝立委黃志雄/洪佳君伉儷
*燈籠:感謝學校支援
*花布:餐廳支援
*名牌指示牌都是我用PHOTOSHOP做的
(本來我家貓咪琪琪也要帶名牌出席~不過她最後怯場~怎麼叫都不出來)

訂婚完之後就在等婚攝的照片要和DV一起做繪聲繪影~應該快收到照片了吧!
呵~感覺好輕鬆啊!!在來的結婚我們只計畫做個氣球拱門~因為是在鄉下吃流水席所以其他好像都不是太重要~只要做個美美微笑的新娘就好囉!

相簿  http://verywed.com/album/91078

最後補上我的文定宴客餐廳經驗談~有需要請參考囉!!
http://verywed.com/resEvaluate/getRestaurant.php?id=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