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樹林文定總算是結束了
在這裡要感謝的人很多

感謝新祕美麗的用心
感謝攝影樵哥後來還陪我們跑了趟基隆 (照了FIR feel的照片)
感謝場佈米奇家這段日子陪我努力
感謝學校同事的友情幫忙
感謝超優秀弟弟硬著頭皮的主持
感謝我家人親戚在早上儀式的陪同和投入
感謝超級好友婉婷從頭到尾陪伴著我
(連她未婚夫都幫忙錄影了一天~不過錄影的效果超讚!讓我看到很多感人的漏網鏡頭)
感謝我的爸媽~~真是辛苦了
感謝克拉和阿喵JELLY的點子

感謝大家的參與 看到這個多長輩&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訂完婚忙完自己的場 感覺很RELEX也很安定

為什麼之前會這麼忙碌?
我想,是努力地想實現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吧!!

要謝的人實在太多
只能感謝天吧!
讓我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