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五六年沒去墾丁了,因為之前看老闆到墾丁渡假非常羨慕,所以我也計畫起了墾丁行!!
原本要請天假~連同星期一湊起來三天在墾丁半島慢慢玩,
不過學校行政珍妮苦口婆心,沒准我的假(第一次發現自己好重要)
所以我的"墾丁慢遊"硬生生地變成"墾丁閃電行"了!!為了彌補少了一天的行程,我們星期五早早就寢,週六早上四點就起床出發,大概七點多到車城吃綠豆蒜或稱為綠豆饌(是當地的一種甜品)

車城福安宮~我知道這裡是因為電視新聞有報導:這裡謝神時會有很多鋼管舞團來表演唷!!  
之後我們到海生館渡過一個早上...海底隧道真的超漂亮的!!
 
還排隊看小白鯨巴布的生態教室  
之後到貓鼻頭(拍起來真的很像貓咪耶!)
 
住恆春古城真的很不錯~因為交通便利又有很多美食耶!!古色古香的很有味道唷!
北門
中元搶孤的台子還在耶! 
這是出火風景區可以爆米花(會出火是因為地下有天然氣)
在恆春照利餐廳用完晚餐後,我們回去休息一下又前往"墾丁大街"逛夜市囉!!真的超熱鬧!馬路滿滿都是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