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降體重,很認真的跳有氧,不過趁著星期二四下午有時間,我就到亞力山大去運動體驗
今天一連上了敦南店的三堂半健身課,感覺有點虛脫,而且因為教室的冷氣放的很冷,我又穿太少
所以喉嚨有點怪怪...還是紀錄一下課程內容吧!

每個老師上的東西不一樣!!!我上的這堂課跳的是印度舞~蠻好玩的
老師有特別放慢速度所以跳起來也不難~電動馬達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我有一陣子沒跳瑜珈~所以有些動作有點做不來了只有在旁邊傻眼的份~不過我覺得亞力山大不錯的是:有很多不同風格教學特色的老師~所以YOGA跳起來不會很BORING.
我在大直分部上了熱瑜珈~還蠻特別的教室(很熱很乾..)不過缺點是會感覺每個動作做了都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水中有氧>其實動作很少,不過因為在水裡走來走去一次一趟,所以蠻耗時間體力的~游泳池不錯!水溫剛剛好!
這節課感覺有些動作跟yoga很雷同,不過配上音樂,分了十個段落幫助身體伸展和平衡,老師教的不錯,所以大致上還跟的上
這堂課很可怕,因為大部分都是猛男上課,他會用到舉重,所以會訓練出肌肉和背肌腹肌,我第一堂上課所以舉重拿最輕的~左右各1KG,不過還是很累...
這堂課蠻好玩的!我喜歡踩踏板上上下下的感覺~不過我的時間能配合的課不多....殘念!!

很久沒去亞力山大所以有點不習慣到置物櫃拿個東西就看到很多袒裎相對的女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