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和JEN弟&GF風雨無阻的前往新社賞花....因為下雨所以遊客少一些,不過車子還是挺多...本來我們要停會場的停車場,不過看到路邊有位子趕快直直地停進去(開小車真好!)







兩年前我和JEN曾去過,今年再去,覺得真的有進步,園區變大,而且步道變大變多條,可是下雨天雖然步道鋪了網狀黑布,雨水還是會從滲出來,凹凹凸凸走的我們驚聲尖叫...(不過話說台中天氣算是好,不常下雨阿)這樣的雨天體驗應該也算是特別吧!!
都沒拍到人
會場的停車場因為泥濘,所以很多車都卡在裡面,而且在泥巴裡用力轉輪子的結果就是整車泥巴(連後照鏡都噴到)看了真心疼!
還有救援的怪手幫忙推車

中午我們到水冷圳虹管旁的木屋式建築餐廳"安妮花園"午餐,因為來了一台遊覽車用餐,所以生意超好,
東西還不錯吃,份量很夠!!景色也很不錯(挺用心佈置的)

gift shop

JEN的主菜:春雞~味道不錯
  

  
照片居然可以調成這樣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