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們又請假出去玩了
這次來了趟『農場之旅』
我們從宜蘭到武陵農場,沿路的風景很漂亮喔!

高山的高麗菜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很美麗喔!

下午到了武陵農場,我們先到農場遊客中心CHECK IN,這次我們要住的是空中帳棚,還蠻不錯的唷,唯一我們有點遺憾的就是:沒有買火鍋料上山吃~在冷冷的天,賞著星光,一定超級棒的!
隔天早上起床我們去爬桃山瀑布,吸取芬多精大概十點多離開武陵農場

在路上經過福壽山農場,想到曾經在雜誌上面看的波斯菊美景,就給它進去看看,不過,六月份並沒有波斯菊的花期,倒是看到整片海芋,我們到天池走走 下山遇到一點霧!

下午到合歡山,跟著大家爬路邊的玉山東峰,很不錯喔!不會很難爬,而且在山上還遇到熱情的山友唱山歌,合歡山彎彎曲曲的山路,

很壯觀也好美麗,這讓我真的以「在台灣為榮」呢!台灣真的好美麗!

P.S.清境農場的部分另外放喔~~因為去好幾次 天氣好 拍的照片都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