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我們安排了久違的兩天旅行要到宜蘭金車酒堡和頭城農場住宿,4/4早上六點出門居然大塞車,無法匯入國道五號,所以我們就開台二線走濱海公路在福隆吃便當當早餐後悠悠哉哉到宜蘭,到了才恍然大悟~~因為清明很多人要趕早上九點回家掃墓,所以一大早居然大塞車....

早上去位於宜蘭員山的金車酒堡,一去先向警衛索取參觀證之後到遊客中心看影片,之後再開一小段車到釀酒的酒莊了解製酒流程和酒堡展售中心試喝WHISKY~威士忌有果香不錯喝

大廳果然是美輪美奐


離開酒堡後到員山吃魚丸米粉當午餐,之後逛逛東部最大商場:新月廣場吹冷氣,下午一點半到頭城農場開始參加活動,我們參加的活動有:葉拓T-SHIRT/竹工藝/晚餐烤肉/特別活動:夜間賞螢

(拍照值日生:JEN)  住:朝日樓(還不錯哩!)

隔天早上我們起的太晚沒吃到早餐,不過JEN用饅頭釣到兩隻魚~開心的哩!還在園區走走,在水稻村旁招待吃綠豆湯和蛋餅....大概中午踏上歸途,回程很幸運雪隧沒什麼塞到!

我覺得頭城農場的活動安排和活動指導員都很用心,有吃有玩的真是讚呢!! 難怪會得到很多人的推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