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的電子報
對它提到的WEDGWOOD下午茶套餐很有興趣~
所以打電話預約報名之後,很興奮的準備週末去玩


週末中午騎著機車,先去陶瓷博物館,我覺得那兒的服務不錯,可以參加整點導覽,義工的解說很不錯,另外在一樓也有鶯歌高工的畢業展(不錯,很有創意)
二樓說的是鶯歌陶瓷歷史,三樓就是這個月的特展~歐洲古瓷展囉!導覽義工很生動的跟我們說故事...老實說,我去歐洲時,看博物館的收藏常會覺得眼花撩亂!但是,當少少的展品空運到台灣時,總會覺得特別新奇美麗~
而且我在英國館,看到下午茶的SETTING~就會覺得好親切喔!


晃完三層樓,就到地下室餐廳吃用WEDGWOOD的下午茶,整套餐具就要兩萬兩千元~我覺得人的生活品味有時候真的要用金錢堆積,用著兩萬二的餐具,就會覺得生活好高檔!下午茶喝的特別香醇...


之後鶯歌逛逛老街的小店,還買的阿婆壽司回家吃~發現我家附近的鶯歌蠻好玩的喔~好快樂的鶯歌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