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到巴塞隆納的路上,的確有一種說不出的風情…(是天氣更熱了嗎?不過建築風格也開始起變化),在西班牙聽從巴黎華夏文化中心旅遊前輩的建議,參加2 days TRAVEL BUS TOUR,BARCELONA真的很大,雖然有些貴,但是最後我還是覺得參加BUS很輕鬆、很好玩;在高地公園裡,有街頭藝人表演,他拉小提琴真的很棒,忽然我興起一個奇怪的念頭:『很希望我是阿拉伯石油大公國的女兒,可以給他很多錢…,他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哈!真怪的我..這天晚上發生一件很不好的事,晚上十二點,我忽然很想吃宵夜(嚐嚐有名的海鮮飯),拉著我男朋友,去一家看起來頗乾淨便宜的店,點的一盤吃,可是廚師瞄見我們,卻不知道我們只點一份,(櫃臺沒和廚師講清楚),最後來了兩大盤,半夜讓我們吃得很痛苦,而且他們也不承認錯!付了兩份的錢;因為這樣,我對西班牙人的印象大打折扣…(所以我一定要把他們的照片PO出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