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捷克回來,飛到LONDON之後,又火速的衝到BIRMINGHAM隔壁SHREWSBURY的HOST FAMILY...SHREWSBURY是THE TOWN OF FLOWERS每年夏天都會有慶典活動,而且他位於英格蘭和威爾斯的邊界,所以山丘和平原的景色相差很大、境內還有一個地方號稱是小瑞士、ELLESMERE號稱是小湖區。HOST是一對英國的老夫妻,家裡養了家貓五隻,野貓六隻(所以現在我只要看到有關貓的書,就會想到他們),還好他們家的院子很狹長,所以貓兒不但有很大的活動空間,而且還可以種很多蔬菜水果,很有趣喔,讓我這個城市鄉巴佬大開眼界~唉唷!我終於知道蘿蔔的葉子長什麼樣子、英國有好多MINTS和xxxxberry,我還發現ginger mints的味道很像是台灣的九層塔呢!
我覺得他們很習慣接待學生,很習慣介紹SHREWSBURY的點點滴滴、同時呢!他們做的點心很好吃!
上個週末過得很快樂,不過覺得有點抱歉的是:他們兩個老人家一直被我的咳嗽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