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早六點就到台中都會公園集合參加ING暖身馬拉松賽,暖身完就準備出發,JEN很厲害跑完九公里全程~得了801名(競賽組約一千五百人吧!)我昨天看到衣服和號碼牌嚇了一大跳...我我我怎麼會在競賽組...當下真是驚慌,今天我跑加走兩公里就不行了(本來1KM就想回頭走,不過好多人在跑~根本不好意思),往回走趕快去拿相機在終點等JEN回來幫他拍照;不過我有看到前三名的英姿,真的跑的超快的!!這可能是Tina我一生唯一參加的一次馬拉松賽吧!! 







我覺得ING辦的頗用心~~跑完還有飲料/小東西可以拿...JEN公司也準備早餐飲料給我們吃唷!!(他跑完根本吃不下,我吃的津津有味啊!!)
不到九點我們就回到家了!!真是充實的一個早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 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